社会·地区活动 地区交流活动

神钢建机(中国)迎新年联谊赛活动

为迎接2022年的到来,加强兄弟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与神户钣金(成都)金属有限公司联合在KCMC 体育馆内举行了以“共迎2022,同筑友谊”为主题的新年联谊赛。

此次联谊赛由羽毛球对抗赛及篮球对抗赛组成,

首先于12月7日举办羽毛球对抗赛,比赛设男单,男双及混双比赛。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上网跟进,时而后场谨防,把自己的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气氛紧张而热烈。比赛中,每位选手都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每球必争,绝不轻言放弃。场外,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20211207_01.jpg  20211207_02.jpg

其后于12月9日举办了篮球对抗赛。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场上气氛顿时热闹起来,球员们情绪高涨,迅速投入比赛。比赛中,队员们积极的进攻,严密的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精准的远投,犀利的突破,引来场边观众的阵阵掌声、欢呼声和呐喊声。

在赛场上,胜负已变得不再重要,运动健儿们表现出了勇于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赛出了诚挚的友谊、高尚的风格,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团队合作精神。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对职业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活跃了员工的业余生活,极大的提高了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各部门的融合程度,同时为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与神户钣金(成都)金属有限公司提供了进一步沟通交流的平台。

20211207_03.jpg  20211207_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