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警显示

当多功能显示屏上显示报警时,有可能与重大故障有关,因此应迅速停止运行,调查故障原因后进行必要的处置。

SK200/SK210/SK250/SK260/SK330/SK350/SK380

报警显示有优先顺序(A、B),发生多个异常时,在优先顺序(A)的级别1和2中,优先显示1的警告。

警报区分一览表(优先度A)

显示级别报警内容必要处置
1在机电控制器没有发送数据时显示。请委托本公司销售店检查和维护。
1在旋转停车开关切换时显示。请委托本公司销售店检查和维护。
1在发动机液压低强制停机时显示。请委托本公司销售店检查和维护。

警报区分一览表(优先度B)

显示级别报警内容必要处置
1在选择阀误动作时显示。液压压碎机及破碎锤规格机上安装的工作装置与选择的工作装置模式不匹配。
请再次切换工作装置模式选择开关,置于合适的作业模式。
破碎锤模式:使用破碎锤时
液压剪模式:使用液压压碎机时
选择合适的作业模式后“选择异常”依然不消失时,请联系本公司销售店,委托其检查、维护。
2将右侧操作杆把手上部的工作装置升压开关置于“ON”时显示。
分离规格
液压压碎机上升(挖斗释放)
操作时
使用右侧操纵杆把手上部的工作装置升压开关时显示。
2在自动暖机结束时显示。发动机及工作油的暖机结束了。
请按照正规的步骤启动发动机。
2将KPSS解除开关切换到“解除”侧时显示。请委托本公司销售店检查和维护。

3・因发动机油压力低于规定值,执行输出降低控制期间显示。
・在检测到断线时显示。
・请迅速停止发动机,检查机油量、断线部位,当油量不足时,补充或更换指定的发动机油。
・在发动机不转动时显示时,可以认为配线已断裂。请委托本公司销售店修理

3在冷却水温超过规定值时显示。请中止运行,将发动机转速置于低怠速,降低水温,冷却发动机。
时隔数分钟报警显示依然不消失时,请停止发动机,检查冷却水量、风扇皮带的张紧度以及水箱堵塞情况。

参照 :
发动机水温高?看完即可轻松应对!

3在水箱上罐的水量降低时显示。请停止发动机,在冷却水温度下降后,打开水箱盖,补充冷却水。
也请检查水箱副罐,水量不足时,请补充冷却水。

参照 :
【发动机启动前的检查】散热器冷却液量确认及补充

3在进气过滤器堵塞,发动机输出减低时显示。请检查过滤器,进行清扫,视情况更换。

参照 :
空气滤芯保养和维护的重要性

3在压力传感器,比例阀等异常时显示错误代码。请委托本公司销售店检查和维护。

4电瓶异常。(高电压/低电压/充电不良)
发动机启动后时隔一段时间报警显示依然不消失时,发动机运行期间显示报警时,表明电瓶没有被正确充电。
请调查电子设备的使用状态及充电回路。

4燃油低于规定量。请补充指定的燃油。

参照 :
【发动机启动前的检查】燃油的油量检查以及补充

5在液压油的温度异常上升时显示。请中止作业,委托本公司销售店进行检查和维护。
5在自动暖机动作时显示。正在进行自动暖机运行。
在显示暖机结束前,请稍等。
5更换发动机机油的剩余时间为零。请加注规定量的指定的新机油。

参照 :
【定期维护】发动机油盘的油量检查、补充
5在降低锁定杆的状态,将钥匙开关置于“START”位置,启动发动机时显示。请将钥匙开关返回到“ON”位置,提起安全锁定杆,确保安全。
请再次将钥匙开关置于“START”,尝试启动发动机
5在燃油滤芯的更换剩余时间为零时显示。请更换指定的燃油滤芯。
5液压油滤芯的更换时间为零时,或液压油滤芯堵塞时显示。请更换指定的新液压油滤芯。
5在液压油的更换剩余时间为零时显示。请更换指定的新液压油。

参照 :
【定期维护】液压油的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