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媒体的方针

神钢建机集团依据本方针,通过社交媒体的官方帐号,加入社交媒体。

1.遵守法令及公司内规定

神钢建机集团在使用社交媒体时,在遵守法律条令的同时还要遵守神钢建机集团「行为准则」以及其他的公司内部条例。

2.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信息时、处理问题时的自觉与责任

  1. 在发布信息时,要认识到在社交媒体上是对持有各种各样的背景、事件的非特定多数阅览者的信息发布。

  2. 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信息时,要认识到在社交媒体上只要发布过一次的信息是不可能从网络上完全删除的。

  3. 在发现神钢建机集团发布的信息中有错误时,要对错误有所认识并且及时进行订正等适当的对应措施,依据神钢建机集团的斟酌谋求神钢建机集团认为适当的解决对策。

  4. 根据发布的信息的内容,要认识到有可能对第三者及神钢建机集团带来很大影响,避免产生误会、错误,作为企业要进行有责任的信息发布。

  5. 关于神钢建机集团的从业人员在加入社交媒体时的方针,在本方针之外另行制定有各种指导方针,还望遵守其中内容。

3.促进适当且迅速的交流

  1. 对企业的利害相关方的诸位,不忘以倾听的姿态听取意见。

  2. 努力确保迅速的交流。

4.对客户、交易户以及社交媒体使用者的通知和请求

  1. 社交媒体官方账号上发布的任何信息,无论以何种方式发布,若产生冲突均以神钢建机集团的官方网页确认展示的为准。同时,任何个人在社交媒体上发表的意见内容,神钢建机集团均不认可。

  2. 通过社交媒体发布的信息,在发信时存在,之后有被变更的可能。所以在对已发布的信息使用上,还请责任自负。

  3. 关于神钢建机集团的社交媒体官方帐号,请参照「社交媒体官方帐号一览」。此外,在使用各社交媒体官方帐号时,依从各社交媒体的使用制约·规则,各社交媒体的对话方法(能否回应、回应方法、回应时间等)也都不尽相同。

  4. 本方针,有可能未经事先通知而有所变更,还望予以理解。另外,还请登录神钢建机的官方网页确认本方针的最新版本。

5.有关社交媒体的咨询

对于使用神钢建机集团的社交媒体官方帐号的咨询,请与以下咨询窗口联系。

[ 现地法人名称 ]
  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
[ 部门名称 ]
  经营企画部
[ 电话号码 ]
  028-88412272
[ e-mail地址 ]
  webmaster_kcmc@kobelco.com

社交媒体官方帐户

目前,神钢建机中国运营的社交媒体官方账号仅以下两个。
除此以外的账号和神钢建机中国没有任何关系。
运营账号如发生变化,我们将在本页面进行介绍。

官方二维码-3.jpg        抖音号.png

             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