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钢建机集团的经营与企业理念 合规

  神钢建机集团,以“人”作为基本的行动方针,努力强化合规。为此,我们认为有必要营造一种环境,使以公司董事为首的每个员工都能够时刻在遵守合规的意识下行动。我们通过建立新的机制、开展培训等进行意识改革。努力通过各种措施谋求彻底的合规。

- INTERGRITY - 正直诚实的态度

  合规是一切行动・理念的大前提。INTEGRITY是实现合规的最重要的态度。无论是国家、地域、公司、部门、合作对方之间,还是个体关系我们都必须以诚实为宗旨,遵守各种各样的规则和礼仪。不屈服于任何权利与压力,自始至终坚持高度的伦理观和诚实的态度,是践行含精神在内的企业理念的基础。把企业理念化作信念,把信念实现。这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合规举措

  基于企业活动的大前提是“遵守合规”这一信念,我们在开展日常工作的同时,还注意判断标准/行动标准的优先顺序。

  对员工进行反复的教育和培训,无论采取何种判断/行动,请始终问自己:“我能自豪地说我正在按照道德准则进行诚实而真诚的判断/行动吗?”以便员工可以根据合规做出适当的判断/行动。

  尤其是近年来,不仅在日本国内,在全球集团公司中都积极开展促进“神钢建机集团的合规”的活动。在活动实施过程中,促进提高合规意识的同时,了解法律、社会习惯、惯例等方面的差异,开展针对当地情况的活动。

在公司内开展培训

在公司内开展培训

强化海外合规的举措

引入内部举报系统

  为预防不合规行为导致的风险的出现和扩大,及早把握问题并制定对策,进一步发挥集团的自我净化作用,我们导入了内部举报系统,同时为了方便员工使用内部举报系统,向员工发放了名片大小的,上面记载着内部举报联系信息的举报卡,同时针对内部举报系统进行了全员的培训及运用讲解。

内部举报卡

内部举报卡

安全保障贸易管理培训

合规统筹团队,作为海外集团公司合规强化活动的一环,还致力于安全保障贸易管理。

安全保障贸易管理的检查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