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气排放为“零”的
电动解体机全新上线

这款金属解体机除了能提高生产效率和改善现场环境之外,
还能作为环保型企业的亮点设备,非常值得推荐。

  • POINT.1工作能力

    具备与燃油式发动机同等的性能,
    可实现高效的金属解体。

    电动解体机可选择高功率电动机作为电力能源。它采用了大容量的液压泵,即使在低速情况下也能确保液压油的流量,并且具有与燃油式发动机相同的作业能力。高度实现了兼具环保性和节能性的电动解体机特有的性能。

  • POINT.2环保性

    无论从现场角度抑或
    大气污染的角度

    因为机器主机不排放废气,所以即使在不通风的室内作业现场,也能保持工作环境的洁净。而且不排放大气污染物,也不会造成大气污染的进一步恶化,有助于提高大气中的空气质量。

  • POINT.3生产性

    可更大限度地确保作业时间

    不会因为缺少燃料或燃料质量问题而造成发动机故障。由于电动机本身的高可靠性,降低了工作发生中断的概率,通过减少日常维护保养所需的时间,来实现更长的实际作业时间。

  • POINT.4低噪音性

    适合声音不易消散的室内现场

    电动机的低噪音特性,相比柴油式发动机具有明显降噪的优势,即便在容易产生声音回响的密闭空间,也能舒适地进行作业。

  • POINT.5易维护性

    无需供油,检查项目得以减少

    配备外部电源,无需充电也能使用。与燃油式发动机相比,开机前和定期的检查项目更少,易耗零部件的补充和更换给作业带来的负担也得到大幅度降低,而且无需检查供油设备和燃料储存情况。

电力供给・配线的推荐方式

搭载滑环使顺畅的旋转作业成为可能

在配重上安装专门用于引入外部电源的滑环,机器无论向什么方向旋转都不会发生电缆扭缠,
实现稳定地电力供应。

何谓滑环?

滑环是指,从固定的电源接收到电,然后将电提供给旋转体(上车架)时,为了防止配线发生变形或扭缠而使用的旋转接头。通过将固定侧的电刷推到旋转侧的电极(环)上,从而进行电气接触。相当于液压挖掘机的回转接头。

电动规格机的导入及安装时的注意事项

导入电动规格机需要受电设备(配电盘)以及布线(橡胶绝缘电缆)。 关于受电设备的安装施工、防漏电施工,请与电气施工厂家协调。 安装时,需要进行布线用轨道&移动滑轮设备等的工程施工。 关于安装工程详情,请务必垂询我司。